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贸学院电商教研室开展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

2022-04-29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给教师提供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4月28日上午第3-4节,经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的郭智芳老师在知新楼510教室开展了《网络广告与促销》公开课教学活动。经贸学院院长谭黎明、副院长单再成、电商教研室主任夏霍及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的公开课,并进行了点评。

  郭智芳老师就《网络广告预算》这一模块的知识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详细的讲解。课堂内容安排紧凑有序,与学生互动和交流多,课堂气氛活跃。在开始学习新内容之前,通过课前小调查吸引学生思维快速进入课堂,在学习预算额度的过程中,通过一个企业实际案例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消费要量入为出,不要陷入校园贷等骗局。随后,运用讲练结合的模式,让学生掌握了网络广告的计费方式,特别是对直通车广告的计费模式以及出价小技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参与评课、议课活动。大家分别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与郭智芳老师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对郭智芳老师此次公开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她准备充分,教态亲切自然,信息化手段运用娴熟,信息量大,充分地联系了实际,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课程思政与专业内容融入度高。

  本次公开课提供了一个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接下来,经济贸易学院将继续以公开课活动为契机,打造精彩课堂。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