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精准扶贫"思想内涵,切实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6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同志们步入苗寨,近距离参观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的变化。大家参观了十八洞党性教育基地展览,通过参观实物、图片,观看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近年来"精准扶贫"先进历程,感受到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以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实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带头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动力,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生活工作中。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