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年上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4-02-28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2月26日下午,在知新楼111召开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谭黎明作了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回顾,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布署。回顾了2023年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科研工作、学生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对新一年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传达了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具体落实好各项工作。副院长单再成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强化教学规范化管理、提升科研能力等。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