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6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两会学生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党史馆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长沙市党史馆馆内有"长岛人歌动地诗"——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湘区丰碑"专题陈列、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等景点,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和领导长沙取得繁荣发展的伟大历史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沿着时间脉络,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沙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更通过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了先辈们的崇高革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长沙人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长沙党史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更加努力学习党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