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百正实验班"同百正税务师事务所开展户外交流分享会

2023-12-06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2023年12月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百正实验班"在东湖校区田径场同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户外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由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正丹跟同学们作职场经验分享,告诉同学们从学业学习到课外实践上转变,在分享中强调,课外活动开展及参与同样能助力职业发展,通过在活动参与中展示自己也能让今后在职场中展现头角,要争做全面发展的人。



  在户外分享交流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自信展示个人才艺,通过歌曲传唱,舞蹈表演,萝卜蹲等互动游戏接龙充分展现出年轻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本次户外交流分享增进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未来工作岗位要求,促进其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为将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