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办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与湖南省蜂窝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3-08-26  经济贸易学院  夏霍  访问量:

  2023年8月22日,在双高办主任李倩兰的带领下,经济贸易学院一行莅临湖南省蜂窝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并成功洽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还举行了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以及合作办学授牌仪式。

  这次合作将推动电商专业校企合作关系走向新的高度。校企合作协议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深度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计划的制定,以及科研项目的合作。这将为经济贸易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打破教学与实践的壁垒,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职场需求。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谭黎明表示:"此次与湖南省蜂窝传媒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标志着我们在校企合作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和职业发展通道,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省蜂窝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株洲市领先的新媒体企业,致力于数字传媒技术的创新应用和互联网+领域的发展。与经济贸易学院的合作将为公司提供更多人才储备和项目资源,不仅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为校企共建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深度合作的开展,经济贸易学院和湖南省蜂窝传媒有限公司将共同探索实践教学与就业需求的结合,挖掘产学研合作的潜力,培养出更加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推动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周功)